Sikei_
26-05-17 14:37

来长沙我真的恨不得有1tb的铁胃
下飞机去吃夜宵 小龙虾第一顿打开味蕾
(最近的小龙虾好肥美)
第二顿吃公交新村粉 不咋辣 挺好吃
第三顿吃笨萝卜 忘记备注要微辣 这顿吃的我直接影响后面几天 辣到我怀疑人生 但也是真的好吃 吃完胃一直烧
第四顿吃串大福 点了烧烤和小龙虾 好好吃 (吃这顿前我的胃还一直在烧 但我也是真的想吃)
第五顿吃细牙子 交代了微辣 吃到了我心心念念的纸皮烧麦 黄豆凤爪的黄豆好好吃
第六顿去了冬瓜山吃小吃 (我是不怎么吃得下的 吐槽长沙的司机 开车真的猛 无一例外我每次坐车都晕) 然后回酒店点了潮汕牛肉粥喝 我真是个潮汕胃 九点多吃完 半夜又想吃烧烤和小龙虾了(巨好吃)
第七顿吃刘聋子粉店 去金粒门买了牙签牛肉和魔芋丝(好吃) 点了一碗红烧牛肉粉 加了一点点辣椒(巨辣无比) 我没吃完 真的好辣!!!我严重怀疑是吃笨萝卜的后遗症
中间穿插着各种奶茶
但其实我真的是个不咋爱喝奶茶的人
所以茶颜那些奶茶我觉得还行 没到上瘾的地步
但长沙有真茶屋 抹茶芝士芭乐我的最爱(喝了两次)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