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盗文和盗版书的,别装成正版读者来长佩文下评论或者带个盗版图来艾特我了,我都替你们尴尬啊喂[哆啦A梦害怕]
每次写长篇这种就特别多,可能是长篇订阅要几十块比较贵吧,但我也是至少要花两年时间才能完成这样一本长篇的,现在麦当劳打工一小时都有十几块了,我两年的脑力精力付出不值几十块嘛……好吧你当然可以觉得不值,咱也不是强买强卖,既然不值那就别看嘛,免费好文也很多呀,下次再有这种贴脸的我直接拉黑了。
最后感谢正版读者,我会经常修文的,完结后也会修的,保证你们看到的是最新最好最完善的版本[写作业]
没有生气就是想吐槽一下,免得这种越来越多,我这个月都遇到好几个了[淡淡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