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reee
26-05-17 15:17

每个店都在排大队
但我居然喝上了老是在网上看到的那种-86度液氮咖啡?喝到后才发现其实也没有什么新奇的,只是杯子被冻得冷冷的而已!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