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们下课回来的时候弟弟已经吃完午饭了,所以我们吃午饭弟弟就吃饭后水果,这个🍑是姐姐和哥哥很爱吃的,弟弟上次吃了一口后立马爱上,每次都是追着嗷嗷要吃。
#萌娃养成记##我的三个崽崽# http://t.cn/AXiQtJuU
发布于 广东
中午我们下课回来的时候弟弟已经吃完午饭了,所以我们吃午饭弟弟就吃饭后水果,这个🍑是姐姐和哥哥很爱吃的,弟弟上次吃了一口后立马爱上,每次都是追着嗷嗷要吃。
#萌娃养成记##我的三个崽崽# http://t.cn/AXiQtJ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