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兔耳
26-05-17 16:3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转唯粉了,我转唯了,介意的互译吧
当cp粉好累呀,被正主发卖,还要被各家唯粉挤兑,我不懂这样到底有什么意思。别人都能营业,能吃到好的,我呢,我做cp粉只有挨骂和被发卖的份,还每天沉溺在同担营造的氛围中,吃那些🐢糖,好心酸吧。
所以我转唯粉了,我感觉转唯能让我开心点吧,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你们玩真的很开心,就这样吧,我转成小猫兔耳唯粉了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