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就是说随便拍拍 骑着自行车在初夏的平江路周边转悠 此行漫无目的 放松 太放松 晚风轻拂 树影摇曳 看到了江南水乡的夜晚 很柔 很美
马头巷的龙虾是一绝 没想到晚上十一点多还得排队[泪奔] 干脆打包回酒店吃了
睡到自然醒 驾车去拙政园子里闲逛 真的是妙 到处都是绿荫 小糖水和蟹黄面也是吃了 口味不推荐 蟹黄面吃完一整个腻住了 糖水也没有平时吃的好吃 但是感觉至上 回程路上还看到了南湖 天气好 去哪儿都是好心情🍃#生活小记#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