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27岁的年龄还剩20多天宝宝就要出生了
朋友会说害怕吗 爸爸妈妈会说开心激动吗 其实我自己并没有做好十分的准备,我总会依赖于我的家人我的老公和我的公公婆婆。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只有20多天➕30天我就自由了,就不需要去哪里都怕有临时的事情发生而不敢去了。
在爸妈觉得我的婆婆超级好(当然我也觉得很好),婆婆是特别无私奉献的人,会时不时给我转零花钱,担心我到时候剖腹产的话医生缝针不好看 也给我找熟人打听哪个医生最好。怕我不想母乳也提前准备好了奶粉,请好了月嫂。和我们说 宝宝以后的奶粉都有她来买单。孕期各种补身体的往长沙送,真的好像我第二个妈妈
我和肖源其实平时就很喜欢打打闹闹,但是在真正遇到困难他都很靠谱。我们隔得很远,一个长沙的南边一个长沙的北边,但是查出怀孕后的第一天他就每天这样60公里的来回上下班,我也问过他这样会不会太累了,但他说这本来就是我基本应该做的。每次发了工资发了年终奖就会刚开始和我炫耀一下然后全部转给我,自己留几百块。我问他够不够时他说他每天也不需要花钱,就留个买水的钱和地铁费用就好了。我总是会因为这些小事而感到非常的满足和幸福,我一直都觉得其实我很幸运。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