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的时候开始听小刚
那时候他还没这么瘦
因为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他,他痴迷小刚的一首非常冷门的歌曲,有一种特别冰冷,破碎和异世界的感觉
因为这个男生,我就一直听小刚,很多他97年的专辑我都能哼唱
可惜,我怎么想也想不出这首歌叫啥了,就像我记不清那男孩的样子
这些年还是会断断续续听小刚,会专门在飞机起飞前打开一张专辑,塞在耳朵里听一整个行程
中间偶尔听说他因为疾病退出演艺圈,或者想再出道参加综艺被新人歌手批判,心里有些难过,但也一闪而过
年初的一天跟机机一起爬白云山,闲聊近期演唱会,他说小刚在澳门即将开唱,我们兴奋的定了票,还计划了澳门的两天行程
结果在行程前一晚,发现签证过期,需要等面签
那一晚真的是睡不着,一点都睡不着
一周前,高强度的工作让我异常低迷,机机突然跟我说,小刚来广州开唱,要不要听
左犹豫,右徘徊,我决定推掉这周六的工作,返穗听小刚的演唱会
买了最贵的场内,淋了一小时的雨,听了一晚上的青春,回到了14岁青葱懵懂的那一年
十年又十年,二十年以后,哪些回忆又会让我洋洋洒洒的写满一页呢?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