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鸟哥也行
26-05-17 17:10

来了来了!去年一个无心之举发了一条回自己家农场摘荔枝的微博!大家提了建议说让我卖~结果阴差阳错帮家里的荔枝都卖光光[捂嘴哭]还收到超级多的好评!今年荔枝季刚开始就有很多姐妹在催我卖荔枝啦!!!首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只不过我想跟大家坦白说
今年是荔枝小年~产量低
快递费因为某些原因又涨价好多[苦涩]
所以今年的荔枝价格会调动一点
(绝不是因为去年卖得好今年就涨价的意思)
我说的原因你们都可以去查 我们发的都是顺丰冷链
干过农业的都知道 每年的价格其实都会浮动
至于荔枝品质方面就不用担心了 虽然品种是妃子笑 但是很好吃!肉大核小~ 我爸爸都是尽心尽力去呵护每一棵荔枝树!全部现摘现发!新鲜送到你家门口~[么么哒]
拿去送礼简直体面过人!!!嘿嘿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