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babygirl_
26-05-17 18:27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派派的发烧持续了三天,
好像是好了,
但是也没有出疹子,
也没有流鼻涕和咳嗽。
吃了头孢、美林、小儿豉翘清热颗粒,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吃头孢要配合布拉氏益生菌,
不然头孢会把肠道有益菌一起杀死。
不知道是谁作用的,总归是不烧了。[yeah]
但是开始赖赖唧唧的,
总想让妈妈抱着…[无聊]
生病真的长心眼子。
#派总成长记#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