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心真大,让我这个驾照8年,但只近期开了3次车的人开极端环境,暴雨,乡村窄路,天黑……开了半小时遭不住了,后视镜也看不清,雨刮器我都打不开,玻璃起雾也没法及时清除,新手真的无法一心二用,一次只能顾一件事,那就是让车走直线,想清楚脚在油门还是刹车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湖北
爸妈心真大,让我这个驾照8年,但只近期开了3次车的人开极端环境,暴雨,乡村窄路,天黑……开了半小时遭不住了,后视镜也看不清,雨刮器我都打不开,玻璃起雾也没法及时清除,新手真的无法一心二用,一次只能顾一件事,那就是让车走直线,想清楚脚在油门还是刹车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