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忘本天赋满分-
26-05-17 18:31
微博认证:超话创作官(桂瑞超话)
哎 我一直觉得喜欢和讨厌都是好主观的东西啊 你喜欢一个人你会放大优点 讨厌一个人会放大缺点 能客观评价的真的很少几乎聊胜于无 包括我也一样 我真的会因为喜欢和讨厌放大东西的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