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做的一大盒水泡菜四天吃完。
几乎都被他俩吃掉。
小小毛恨不得早餐也来几口。
我一直等着发酵微酸的时候吃。
没有等到[抓狂][抓狂][抓狂]
刚刚又做了一盒。[融化]
尝了尝,比上次的好吃!😋
#美食分享##我的美食日记#
不喜欢韩餐的朋友可能不喜欢这种泡菜。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