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I
26-05-17 18:59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拿不住你们可以分批出,这我早就说过。
按计划是要到6-7月的,起码做完五月,看技术出现做顶了再出完。

目前没啥利空,业绩预期也挺好,最大麻烦是川普会不会继续打。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