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__刘
26-05-17 19:14 微博认证:职业投资人

股东大会是普通投资者直接接触上市公司董事长的唯一机会,可以当面提问,对方还会耐心回答。当然我也碰到过一些糊涂投资者,在会上吵架,把会堂搞得气氛紧张,害得其他人都没法正常交流,但大部分的股东大会都较为和谐,可以在会上问出来一些有效信息。所以我经常会参加股东大会。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