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粒SAMA_
26-05-17 19:34

#陈楚生[超话]##陈楚生荒芜之境演唱会#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5月16日,没有比“幸福”更合适了。这是我来看生哥体育场巡演的第一场。我预想我会很感动、很满足,会尖叫,会落泪,但我完全没预料他端出来的是饕殄盛宴,3小时过后,所有的情感都融化了。我真的粉上了一个各方面顶顶好的人,一个最顶级的原创歌手。

《荒野国王》是神降临世间。他在人间漫步,随意用手指敲打,唱出的是救赎的福音(喷彩带这一幕太深刻,反复品味Ing)

《港湾》柔情似水,像是加班后回家洗了一个热水澡,又像小时候窝在妈妈的怀抱里入睡。他怎么可以用声音就表达出家的感觉。《空中怪车事件》居然让我听得鼻头一酸。就像歌词里“不要留我一个人在等”一样酸涩。至此,我才发现我所有的情绪都被生歌的歌声牵引着。

转场后的是《一夜》和《暗夜》,还在微妙情感里溺水的我,仿佛抓到了救生圈。浮出水面看见的是此刻绚烂的霓虹。生哥举手投足都魅惑人心,我内心一边尖叫,一边感慨生活太美好了。还有什么比这更能分泌多巴胺。

《将进酒》真的很适合体育场,生哥的声音就像海啸一样卷席我,比四面台的震撼更甚。明明生哥只是抱着吉他安静坐着,五花马却似有千军万马奔踏而过。

DJ part是我最爱的环节。之前的亮片衣服很帅。但黑西装白衬衫黑领带,就是将反差演绎到极致。谁能拒绝一个穿着西装打碟的生哥啊,太性感了。这种性感男人不应该只有天上有吗,怎么就在眼前了。果然,花生都是黄皮的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是我最最期待的。好欢乐,好开心。这首歌作为Ending真的很好。生哥说,最后一首歌你们都可以站起来一起跳。我们在快乐中散场,没有遗憾没有伤感,开开心心地期待下一次再见。

能亲临现场,我真的很幸福!
#陈楚生荒芜之境演唱会广州站#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