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上青子
26-05-17 19:44

在太原吃的一些,好吃的不多[淡淡的]
第一天吃了羊杂割,还不错。路边吃了个炒莜面,又酸又咸。晚上吃的山西菜,一般。
今天早上头脑,报吃,本来是做好了很难吃的准备来猎奇的,但没想到头几口出奇的好喝,还在想网上的人怎么都不喜欢喝,结果喝到四分之一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它的难喝,喝的我全身起鸡皮疙瘩就不喝了。羊肉烧麦不错
沾片子,都说好吃,结果太拉了。一股青草味儿
沾串,环境不行。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