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娃一起折腾了两个“直接法”的欧包[哈哈]不需要用厨师机,不用隔夜发酵,外部卖相还可以,有点开耳效果了[鼓掌]
准备明早再切看看内部的组织气孔[羞嗒嗒]
这次拍了视频,女儿配音讲解的[哈哈]
#阿希厨房#
发布于 广东
今天下午跟娃一起折腾了两个“直接法”的欧包[哈哈]不需要用厨师机,不用隔夜发酵,外部卖相还可以,有点开耳效果了[鼓掌]
准备明早再切看看内部的组织气孔[羞嗒嗒]
这次拍了视频,女儿配音讲解的[哈哈]
#阿希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