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现在到处都是路边摊。
这种没水电费没房租的,按理说价格应该比门店低不少……
然而并没有,有些甚至比门店卖得还贵!
特别是卤菜、烧烤这些……
还没有食物安全保证,出问题人都找不着
为了讨生活可以,但还卖这个贵就确实有点不合适了![笑cry]
发布于 四川
成都街头,现在到处都是路边摊。
这种没水电费没房租的,按理说价格应该比门店低不少……
然而并没有,有些甚至比门店卖得还贵!
特别是卤菜、烧烤这些……
还没有食物安全保证,出问题人都找不着
为了讨生活可以,但还卖这个贵就确实有点不合适了![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