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ar今天又说了啥
26-05-17 21:05

突然想到我已经大概跟了半年的门诊了,
学到了很多东西,
大家痘痘痤疮反复而且比较严重的真的可以试试异维a酸吃半年;
偶尔长大痘痘的备一支阿达帕林,睡前避光涂;
小丘疹很多的盐酸克林霉素常备!

另外,脚气真的好的快,
就是真菌嘛,
严重的吃点口服药,不严重的,可以涂涂真菌药。

还有就是偏方可以用,大部分是激素,
但不能一直用,会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不知道,突然就想写个总结,感觉自己在临床上也成长了点,
最主要的是看到了积累的力量哈哈哈哈哈
感觉每周一次火急火燎的门诊,居然也学到了很多!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