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都跌,估计很多人担心明天会不会大跌!废话不啰嗦,就三句话:
第一句:明天开盘会低开,是情绪,也是惯性!
开盘不急买入!
第二句:明天大盘回落4100点附近,不能跌破4100点,那么明天是可以在4100点附近低吸,做一个日内低吸!
第三句:明天情绪不大,我认为市场看先跌后涨!很有可能收盘在4135点以上!
应对上:看4100点为分界线!跌破则观望!触碰则抄底!
发布于 上海
全球都跌,估计很多人担心明天会不会大跌!废话不啰嗦,就三句话:
第一句:明天开盘会低开,是情绪,也是惯性!
开盘不急买入!
第二句:明天大盘回落4100点附近,不能跌破4100点,那么明天是可以在4100点附近低吸,做一个日内低吸!
第三句:明天情绪不大,我认为市场看先跌后涨!很有可能收盘在4135点以上!
应对上:看4100点为分界线!跌破则观望!触碰则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