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阿俊
26-05-17 21:13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全球都跌,估计很多人担心明天会不会大跌!废话不啰嗦,就三句话:
​第一句:明天开盘会低开,是情绪,也是惯性!
​​​开盘不急买入!
​第二句:明天大盘回落4100点附近,不能跌破4100点,那么明天是可以在4100点附近低吸,做一个日内低吸!
​​​​第三句:明天情绪不大,我认为市场看先跌后涨!很有可能收盘在4135点以上!
​​应对上:看4100点为分界线!跌破则观望!触碰则抄底!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