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你离开我们 528 天了😭😭😭😭😭😭😭😭😭😭😭😭😭😭😭😭😭😭😭😭!娘,您要在多好,至少这一天得给您打两三个电话了!娘,到现在我一直遗憾后悔陪伴您的太少了!明天晚上差不多我就赶到我哥那边去了,后天晚上能回到北京,每次出差我都会跟您汇报行程,可是现在再也没有机会了!娘,今天看到一个视频,一个人的老人刚不在了,就立马给老人穿寿衣,然后放进冰棺!其实老人刚走了就穿衣服可以理解,就着老人的身体还软,穿也好穿,但是想想也不是个滋味,我想老人刚走了,应该意识还没完全丧失,他还能感知到的!但是立马放进冰棺我可接受不了,我怕您冷,心疼您!您走了 24 小时之后我才同意放!也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