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举手]你们送npy的第一个生日礼物是什么
瓜还有四天就过生日了[许愿星][许愿星]
我们在一起之后
我送他的第一个生日礼物就是杯子[飞机][泪奔][泪奔]
完全银魔大饺子来的[泪奔][泪奔]
主要是那个时候特别特别好奇[兔子]
现在他应该已经完全不好奇这些东西了[老师好]
礼物变得有点难选了[拜拜]
发布于 吉林
[举手][举手]你们送npy的第一个生日礼物是什么
瓜还有四天就过生日了[许愿星][许愿星]
我们在一起之后
我送他的第一个生日礼物就是杯子[飞机][泪奔][泪奔]
完全银魔大饺子来的[泪奔][泪奔]
主要是那个时候特别特别好奇[兔子]
现在他应该已经完全不好奇这些东西了[老师好]
礼物变得有点难选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