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分钟下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宝儿真的一直在因为出场晚这件事当抚慰犬…又是鞠躬又是道歉又是担心大家站坑太累又是反复说辛苦了 然后自己连着唱跳两首还一直叽里呱啦讲话没停过宝儿一心就想大家能来得值等得值吧…换别人可能还有点客套成分但峻峻站在台上你看着他你就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永远在担心大家喜欢他的时候会不会累 演唱会反复提想给大家充电希望大家开心 以前连着两天音乐节坐在车上赶路的时候也说自己能多去一点地方大家就能少受像他轮轴转那样的累 天气太热不摘帽子因为要陪着大家热 几乎每次演出都少不了的一句就是“辛苦大家了”……唉我特么运气真好啊拥有一颗世界第一好的小豆豆…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