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无神明_
26-05-17 22:42

#KPL长生[超话]# 不是,现在他们颠倒什么黑白啊,说我们五月三号就有人给qr打一星,可是春季赛甚至更早他们就给生子打一星了啊,现在一堆艾特生子让他管管粉丝的,怎么不提前艾特qr,rmm在三家战队期间甚至还都过骂队友呢,我之前都不想去和他们吵,但是此团体素质成迷,颠倒黑白一把好手啊。三年没进过决赛的人别打扰我们备战了,真求求了,某中单快管管粉丝吧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