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盐不得不说
26-05-17 23:10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951
宝宝们麻烦大家替我做一下暑假是留校还是回家找自习室的选择!

前提:学校开的自修室(我在这里学习)和图书馆在暑假是不开放的。在家自控力差不选择家里备考,因为校区原因,所以也不选择所在学校的城市自习室学习。

选择一:留校,买一张小桌子放在常去的自修室的教学楼,找一个楼道或者该教学楼空旷的地方学习,教学楼很大有很多平台。

好处:1.教学楼离宿舍非常近,通勤时间短,已经习惯在教学楼的自修室学习;2.只有在学校我才会有学习的习惯,回家不可能学习,留校可以有紧迫感;3.不用搬书

缺点:1.本ip一年四季只有夏天和冬天,暑假很热;2.晚上没有灯,得备台灯;3.可能蚊子多;4一个人学习可能坚持不住

选择二:回家找自习室备考,家这边自习室比较多且设施不错

好处:1.覆盖选择一的所有缺点,学习环境不错;2.自习室有制冰机;3.有人一起学习会有氛围感

缺点:1.通勤可能在30min以上,所以中午回不了家,但是不喜欢趴在桌子上午睡;2.要搬书回家;3.如果学到晚上10点半,家里公交大概率停了

谢谢大家帮我做选择!祝大家一切顺利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