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
搞主是正常报名家附近的一所双非,成绩出来在当年是非常OK的,两门文科专业课分数都在125分以上,但唯一遗憾的地方就是英语没过线,本来想的再战一年,但是线出来以后,发现可以调剂b区,后来就选了三个非常偏远的报名,就那样放在调剂系统放了很多天,某天绝望的时候突然收到复试短信,后来真的过了!而且还碰到了神仙导师,带项目,还把名字加在项目成员里,有段时间搞主本人感情分手,暴瘦了10斤,被导师发现了状态不对,她偷偷地和我朋友说,辛苦帮多带着我出去玩,散散心,虽然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但是看我状态很差,她很担心…好说不完的,主要是想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希望大家在面对成绩和未知时,能够坦然处之,成绩虽然可能会决定你的现在,但一定不会决定你的未来~图片是毕业2年了,还想着我们同届的,给我们发过年红包~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