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奶油咖喱炒年糕吗?
🐈⬛我已经很久木有吃炒年糕了…
💬你现在急诊室炒年糕都不吃了?
🐈⬛最近可没法好好吃饭呀 减肥
💬可惜了
🐈⬛我也想吃!!!(敲桌子)
💬这样啊?不好意思
🐈⬛…咖喱炒年糕好吃吗?(眼睛一亮)比罗杰炒年糕还?
©️tomofromme http://t.cn/AXiR3x0U
发布于 江苏
💬吃过奶油咖喱炒年糕吗?
🐈⬛我已经很久木有吃炒年糕了…
💬你现在急诊室炒年糕都不吃了?
🐈⬛最近可没法好好吃饭呀 减肥
💬可惜了
🐈⬛我也想吃!!!(敲桌子)
💬这样啊?不好意思
🐈⬛…咖喱炒年糕好吃吗?(眼睛一亮)比罗杰炒年糕还?
©️tomofromme http://t.cn/AXiR3x0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