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yinng
26-05-18 01:10

在一个周末晚上自己去看了给阿嬷的情书
电影感人 看的时候就顾着哭了
但是这会儿躺床上想的都是南枝卖的无米粿
饿了 想吃 搜了搜 突然又想起来几年前去上饶时候吃过的灯盏粿 印象里当时特别喜欢吃 不知道有没有记错名字又搜了搜 真服了 想吃 那啥时候再出发去一次江西 想吃灯盏粿去
#给阿嬷的情书#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