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部分的人谈的恋爱都是创伤吸引强迫性重复,越痛就觉得爱就是疼痛,痛到清醒才迈出一步或者甚至依旧在死循环打转。我觉得还是对自己好点吧,其实反复犯错这么多次多少也应该意识到不对劲了。多关注自己吧,而不是通过其他人证明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发布于 云南
现在大部分的人谈的恋爱都是创伤吸引强迫性重复,越痛就觉得爱就是疼痛,痛到清醒才迈出一步或者甚至依旧在死循环打转。我觉得还是对自己好点吧,其实反复犯错这么多次多少也应该意识到不对劲了。多关注自己吧,而不是通过其他人证明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