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站上又来了一位的确很懂唱歌的re符的up主。哈哈哈,爽。我这人就是不好意思说人不好,现实生活里也这脾性,对符还多少念着一点点看着出道的情面,所以对其他符人的唱功几乎没怎么说过难听话。但他们唱歌那些缺点真的已经折磨我很久很久很久了。说吧,不好意思,忍着吧,如鲠在喉。
这位up不仅听得出那些不好,而且也知道问题症结在哪里,看得我一直点头,就是就是,就是有这些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个问题,太嘴替了。
顺便还想到之前这位存活时间很短的up(http://t.cn/AXiEy3Ub),彼时符人的水平还有一丝丝端水空间(毕竟re的物料是更早之前的),又碰上个说话委婉的主,于是麻瓜瞬间领盒饭了。不过时过境迁,符人唱歌水平此消彼长,差距大到,(对于真懂唱歌的人来说),想找西城唱歌缺点一时也有些难度,想找其他符人优点更是难上加难。有点庆幸,不过也有一点点唏嘘。
以后,我们就听好听的吧~~
#不吐不快#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