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壳吃荔枝 不上火# 我觉得不是太安全,首先荔枝可能是各种农药围猎之下才能够不被虫吃,其次你买的荔枝有没有泡药,有没有农药残留。
我以前曾经因为患者送的荔枝层层叠叠没办法只能够使劲吃,一天吃十斤荔枝都不上火,诀窍吗?练功舌抵上腭,深呼吸,满口生津,什么火都被金津玉液化了。
发布于 广东
#咬壳吃荔枝 不上火# 我觉得不是太安全,首先荔枝可能是各种农药围猎之下才能够不被虫吃,其次你买的荔枝有没有泡药,有没有农药残留。
我以前曾经因为患者送的荔枝层层叠叠没办法只能够使劲吃,一天吃十斤荔枝都不上火,诀窍吗?练功舌抵上腭,深呼吸,满口生津,什么火都被金津玉液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