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拿一箩筐绿豆往地上一撒,说你给我数,我们就非常勤勉地去数。”高志凯教授这个比喻太形象了!他认为我们在对美关系中不应总是被动接招,而应主动设置议题,牵着对方的鼻子走。你同意这个观点吗?#大国博弈# http://t.cn/AXinH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