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公司老板还是业务员,或者是想从事外贸行业的小伙伴
都应该学一下领英和FB投流
公司可以把这两个渠道,当成主要获客来源,并且因为两者都是社媒,做的越久,护城河越深,客户来源就越多
后续其实请专人运营社媒,拿到的询盘移交给业务跟单,流程就很丝滑
业务员如果自己懂,从上班的时候就开始运营自己的社媒,工资肯定是要比别人高一大截的,只要社媒做得好
这个老板给不了你要的工资,外面大把人抢着要,不会有人拒绝一个自带客户资源体质的业务员的
今天是深圳场报名的最后一天,还是原价~下一场开始就会涨价2000,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早点私信~
PS:外地的小伙伴,如果今天报名,也是按原价来,滴滴faith667 http://t.cn/AXh2uaL8
发布于 中国澳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