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枝条儿z
26-05-18 08:47

#主攻文[超话]# 说自己是gk但喜欢凝受的是我最不能理解的。
喜欢攻但又爱凝受是怎么存在的,我真不懂。gk真的会喜欢以攻的视角细细描写受的表情、动作以及身体的各种细节描写还伴随着攻对受的yy吗,哦,这里的“凝受”还不一定是攻凝受,毕竟路人凝受也是凝受。
其实我觉得读者也是路人的一部分,作者把凝受的内容写上去,读者也只能跟着一起凝受。所以凝受到底是作者凝受、攻凝受、路人凝受还是读者凝受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爱看凝受的人根本不在乎谁凝受。看主攻凝受也只是更方便代入攻凝受罢了。
所以gk跟凝受解绑好不好,已经不止看到一个gk说自己爱凝受了,还要嘴硬说自己爱看的是攻凝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