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继续分享美食#不可辜负的美食# 昨天周末在女儿房子附近找个一家bistro ,儿子推荐的 他吃过一次 。
店不大 但是里面装修的很有格调 拍照很出片。
菜的出品也都很好 出乎意料的好 。
前菜沙拉 有一个半熟的无菌蛋和生菜在一起也很好吃 。 薯条是细细的 炸的火候正好 还有撒黑松露粉味道不错。 芦笋炒的对我来说略有点辣 但是味道很丰富。鳗鱼炒饭就有点超乎我想象的大份啦 味道很好👌🏻 。 主菜牛排要的五成熟 火候掌握的刚刚好 让我这个一般不愿意吃五成熟的人 也能接受。 煎马友鱼绝了 泡在汤汁里依然很酥脆 和青菜一起口感很丰富。每一个菜都好吃😋 难得的一次国内西餐吃的比较地道的感觉[比耶]。 强推[鲜花][鲜花][鲜花] 店里的小姐姐服务也很周到 给个👍🏻。 http://t.cn/AXUq47sa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