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带可乐来饭店吃饭,
他说要先给妈妈和自己倒杯水,
要倒七分满,这样才礼貌,昨天吃早饭,
可乐负责端饭,盛粥
我看他盛最后一碗的时候,粥不多了,
他很熟练的把锅歪一歪,然后就把爸爸的碗盛满了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放手让孩子去做,他会在不断的尝试和犯错中收获成长
发布于 北京
中午带可乐来饭店吃饭,
他说要先给妈妈和自己倒杯水,
要倒七分满,这样才礼貌,昨天吃早饭,
可乐负责端饭,盛粥
我看他盛最后一碗的时候,粥不多了,
他很熟练的把锅歪一歪,然后就把爸爸的碗盛满了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放手让孩子去做,他会在不断的尝试和犯错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