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的路人a#
A的阿拉伯语,现在进入到了,绝大部分能读,但是重音不对,也不明白什么意思的程度。
那天,公司会阿拉伯语的出差哥在听A读单词,很好奇:[柯基]A仔你用的什么教材,单词怎么方言和官方语言混着来的?还是好几个地区的方言混的。
A:我不知道啊[笑cry][笑cry][笑cry]
谁知道在旁边的老板:有咩關係啫,佢講中文都係幾個方言撈埋嚟講㗎。
出差哥:[融化][融化]
发布于 北京
#日常的路人a#
A的阿拉伯语,现在进入到了,绝大部分能读,但是重音不对,也不明白什么意思的程度。
那天,公司会阿拉伯语的出差哥在听A读单词,很好奇:[柯基]A仔你用的什么教材,单词怎么方言和官方语言混着来的?还是好几个地区的方言混的。
A:我不知道啊[笑cry][笑cry][笑cry]
谁知道在旁边的老板:有咩關係啫,佢講中文都係幾個方言撈埋嚟講㗎。
出差哥:[融化][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