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超软超软的黑芝麻软欧包,然后还顺带做了个黑芝麻四重奏,这个面包超级软,面包一般是不建议冷藏保存的,我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冷藏了一天一夜,面包也没有变干,吃起来浓郁的黑芝麻味,搭配不同的奶冻和班戟,口感丰富,非常好吃,感兴趣的姐妹们跟着我一起做起来吧!我认认真真,不藏步骤给大家分享做法,跟着幸福de眼泪做不翻车。#微博甜人节# http://t.cn/AXimBk2N
发布于 河北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超软超软的黑芝麻软欧包,然后还顺带做了个黑芝麻四重奏,这个面包超级软,面包一般是不建议冷藏保存的,我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冷藏了一天一夜,面包也没有变干,吃起来浓郁的黑芝麻味,搭配不同的奶冻和班戟,口感丰富,非常好吃,感兴趣的姐妹们跟着我一起做起来吧!我认认真真,不藏步骤给大家分享做法,跟着幸福de眼泪做不翻车。#微博甜人节# http://t.cn/AXimBk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