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很聒噪
26-05-18 14:46

昨天去了乌布梯田,这个景区游客很多,可是几乎没有中国人。我一开始也觉得奇怪,因为在巴厘岛这两天都见到挺多中国人,可是唯独这个景区全是白人、印度人。
后面转念一想,梯田国内大把有得看啊!就我没看过,还特意飞五个多钟来巴厘岛看😅

之后去乌布市中心逛逛街,买了点战利品🦆。

乌布给我感觉就是图5的样子,不经修饰、破破烂烂的建筑,被郁郁葱葱的植物紧紧抱住,像是却废墟又充盈着狂放肆意的生命力。

逛完街去吃了宇宙级别网红餐厅Pison(图6-8),第一次看到白人、东亚人、印度人等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人,排排坐在餐厅门口等位的盛况。

这次的酒店Ritz在Nusa Dua区域,整个酒店整个区域,90%以上都是白人。
于是,今天我也入乡随俗,做点白人做的事——
度假的时候,在度假酒店,早晨7点半爬起来,去健身房!
而且,我去到的时候,都有5,6个人在吭哧吭哧猛练了!
我的天!太震撼了!

练完,再去整点白人早饭吃吃,就check out换到金巴兰区。

在金巴兰订的是当地特色的pool villa(图12-14)。
我觉得最有特色的不是泳池,是半户外的浴室!

今晚要跟小鸟、小虫子一起月光浴呢,好期待! http://t.cn/RC1OJNy

发布于 印度尼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