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今天阴雨绵绵但是没有去上班( ・᷄ὢ・᷅ )
最近一直在吃煮土豆,在自己不饿的时候煮好放在冰箱里,因为碳水会在冷的情况下产生抗性淀粉,反正我看抖音是这样说的,因为我每次饿的时候都会饥不择食
然后最近都只喝纯美式,控糖,还有就是美式最消肿
这个油醋汁强烈推荐,家家悦买的,一开始想买盒马的,但是一直凑不了单,并且我今天发现它的热量还很低,真的好吃甜辣口的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