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学们一起在课堂上唱新学的歌“蒙山沂水我的家”。大家都唱第二段了,我又重复了第一段,醒悟过来后,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早晨出门上课时,天下雨了,犹豫了一下,还是打着伞去了。上完课,雨不但没停,反而更大了,同学们都站在大厅里等雨停,我自打伞逍遥去。春雨贵似油,雨中走一走,也非常惬意。
路上遇一熟人,问我:“王老师,下雨还出门啊?”答:“上课去了。”熟人就哈哈笑,说我七老八十了还和小学生一样认真。
我回想了一下,小时候上了十几年学,还真是下刀子都没缺过一次课。
一个认真了一辈子的人啊![哈哈] http://t.cn/AXiu7r0b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