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小妙
26-05-18 16:07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我觉得去美容院做全身身体护理比去按摩舒服多了
而且美容院一般只有女客人,店里香香的,磁场也更好。

前两天一直感觉浑身不得劲儿,昨天去美容院做了一个全身护理,然后敷了体膜,体膜敷好之后我冲完澡。美容师又给我全身涂了身体乳,全程很温柔,按得又到位,按完感觉好舒服,从头皮到脚趾尖都被好好呵护着,心情舒畅。

以后想按摩了就去美容院,比按摩店体验好太多了。

已经到了懂得中年女人为什么更爱去生美店而不是医美店的年龄了,完全就是情绪价值。中年女人也不需要再怎么动脸了,心情舒畅最重要。

去做医美,有的医生要说你这不好那不对,听着就心情不好🙁,扎针也痛。不过要真正改善变美还是得医美。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