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华为广东区总部
这环境真的太惬意了
下楼就是金沙江
园区绿化也超棒
周围很有生活氛围
就算每年给我500万我也愿意在这工作呀![偷笑] http://t.cn/A61cjOp6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