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白曲
26-05-18 17:00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月缚厨
降雨宝宝我们已经互关172天了。
其实我有点忘记第一次怎么认识你的了,但我一直记得我刚开始对你的印象,是那种很安静的人。平时不算特别吵,但又不是冷冰冰的,会让人忍不住想靠近一点看看。
后来慢慢看你发微博、分享日常,发一些idv的日常,ttk我才发现你其实比我想象里更细腻。
虽然有时候看起来淡淡的,但其实特别重感情。嗯对就是那个外温内热的属性。
172天说长不长,但已经足够让我习惯每天点开你的主页了。其实我每天都会点进你的主页然后默默删除访问记录。
看到你开心的时候我也开心,看见你不高兴发微博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在意。有时候甚至会觉得,你已经不是“互关列表里的一个名字”了。而是我会下意识惦记的人。
宝宝马上就要高考了,希望你能前往自己想去的远方呀。
很高兴认识你。


@沉心琼玫
不知不觉已经跟安好宝宝互关352天了。
其实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总感觉你是那种有点距离感的人。因为宝宝主页一直都很华丽,我有潮人恐惧症不敢主动跟宝宝打招呼,还是宝宝主动找我约的。
安好看起来很有自己的想法,也不像会轻易跟别人熟起来的类型。后来才发现,你其实特别真实。你会因为讨厌的人直接生气,也会很护着在意的玄儿。
有时候嘴上凶凶的,但其实比很多人都更认真。
而且你真的很会偏爱。
只要被你放进心里,就会感觉到你和别人不一样。后来我越来越喜欢看你发微博、听你吐槽。
马上就是跟安好宝宝的一周年纪念日了。
很开心认识你。
🌹

@豆馅命
跟小猪互关526天啦!
我们居然已经认识这么久了。
其实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我一直觉得你是那种脾气特别好的宝宝,因为名字就很萌,说话软软的,看起来也很好欺负。后来才发现,你根本不是软柿子。
你只是平时看起来很乖,但碰到在意的事情的时候会特别护短。尤其是关于玄儿的时候。
我们两个真的很像并肩作战一样。
一起生气、一起吐槽、一起护着喜欢的人,很多别人觉得没必要认真的事情,我们却会认真很久。
最艰难的那段时间,是宝宝跟其他几个互关宝宝还在互相鼓励,一点一点收集证据反黑,一次又一次跟玄黑ttk,我害怕的连微博都不敢上,是宝宝们安慰我,能在网上遇见一个这么同步的人真的挺难的。因为不是谁都能理解那种“我喜欢的人不能受一点委屈”的心情。
526天说起来只是个数字。但仔细想想,这一年多里已经有太多东西了。一起ttk、一起共脑、一起站在同一边。
原来我们已经把彼此生命里的1.8%,交给对方了。
人生其实没有多少个526天。所以我真的很庆幸,这段时间是和你一起度过的。
以后也继续一起站在玄儿这边吧。
૮₍ ˶ᵔ ᵕ ᵔ˶ ₎ა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