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月春空瑶光虹
26-05-18 18:13

网购了颗榴莲!太心急了,只放了两天,还没熟就打开了[泪]下次去超市买看得见摸得着闻得到,保熟的。(但是自己开榴莲好好玩,像开盲盒!)
昨天有一块我咬了一口没吃完,放在汤碗里。晚上煮面的时候,我用那个碗暂放刚煮好的溏心蛋,然后靠锅里的余热闷熟白菜丝。就那么几分钟,我就忘记了荷包蛋底下还放着一块榴莲,连菜带面带汤咔咔两下倒进了碗里。后面我觉得味道淡了,加调料拌匀时才看到那块榴莲。
诶,你别说,榴莲加热之后还真变得更甜了!难怪好多人都用空气炸锅烤一下再吃。
买三文鱼找店家要了边角料,这次不是给自己煎的所以没顺手放盐!肥肥的,煎完一锅都是油。我吃的那份还加了一碗米饭,拌了白醋和白糖进去,想包海苔吃,结果忘记海苔被我吃完了!没关系,只用醋饭配刺身也好吃!
买米饭还想配炒西葫芦吃的,三文鱼给我吃饱了,还好有先见之明,米饭只用了一半,晚上再炒!(妈呀6点了,我是几点吃的啊?一点儿都不饿,那得啥时候再吃饭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