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超话]# 虽然我不应该对大家的钱有这么大的占有欲,但我们能不能不要再给这个口德re了,一直给他钱赚,感觉他很多东西根本get不到,我甚至觉得他对追星这个事情都不是很能get到,一点都不真诚,感觉对很多反应就像套公式一样的,有一块模板,而且他现在还开始re一些CP,我感觉他就一点都不可能get到啊,而且不仅get不到吧,我感觉他甚至可能还会嘲笑我们,觉得我们又傻钱又多,顺着说几句就能给很多钱的感觉(可能我想的也有点过了)但他真的一点都不真诚,为什么要给这种up流量还有钱。甚至上次看演唱会我都感觉很敷衍[淡淡的][淡淡的][淡淡的]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