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行业研究
26-05-18 19:07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们常说股票底部20%到30%的震荡很正常,有些股票能高达40%,当不持有股票时,觉得不就是个震荡吗?不会有太多感觉。

当自己持有的股票也出现这种走势,那就是另外一种心情了。

既然是正常现象,等遇见了,除了忍着,还有什么好方法吗?

前提是要持有大潜力的股票,垃圾股拿再久也没用。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