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不看建筑就难受的病
26-05-18 19:15

#建筑keonhoon[超话]# 你们懂我现在的心情吗大姐姐们、[泪奔][泪奔]
我他妈上辈子救了谁我这辈子遇到了建筑[允悲][允悲]
deeptalk对我们建筑来说太重要了……。我现在只想说 建筑、感谢有你。、、[泪奔][泪奔]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