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小岛茶
26-05-18 20:02

今天提离职了我的心情相当轻快,回想起我的人生会经常在被两句话驱动,第一句话是“关你屁事&关我屁事”,少年时代通过这八个字粗暴地速成了主体性。
第二句话是我开始感觉无聊了。无论是情感还是生活的倦怠期,一些瞻前顾后犹豫不决的时刻会堆积成一个冷漠到尖锐的自我拷打:为什么不走?为什么仍然流连于此?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这种地方而它对你有任何一点帮助吗?不觉得无聊吗?
没意思,我要走了。

发布于 广东